矞渊

ㅎㅎ

118大部队日常之斗地主

一块戎南煎饼,随便写着玩,ooc归我。

 局势紧张如弓在弦上,阳春草紧锁眉头,不动声色地挪了挪屁股跟颜豪靠得更近了些,试图得到支援。周戎怀中的司南叼着根棒棒糖,压根儿没看手中的东西,懒懒散散地眯着眼,和剑拔弩张的氛围格格不入。

 “一个4。”

 周戎从司南的手中抽出一张牌拍在了中间的空地,此时此刻只剩下了三张牌,距离成为人生赢家只差了最后几级阶梯。阳春草同志以牌遮脸做掩护,在郭伟祥出牌的时间内和颜豪同志进行了无声的对话。

 阳春草:“我觉得他手头上肯定有两个鬼,最起码也肯定有一个。”

 颜豪:“我附议。”

 阳春草同志跟着甩了张不大不小的牌,颜豪犹豫片刻决定牺牲小我成就除了周戎以外的大我,出了张2。

 丁实:“嗯……小鬼。戎哥你要吗?不要啊,那一个4。”

 临时结盟的二人飞快确认了眼神——还有一张大鬼,肯定在周戎手里。阳春草和颜豪齐刷刷把眼神投向了周戎——他正把下巴搁在司南的肩窝里指点江山:“嗯……对,出小的那张。”

 还剩下两张!

 现在首要关头的任务就是不能让周戎找到出单的机会,阳春草一咬牙丢出了四张7:“要不要!好!三个5带一个4!”
这下子戎哥的两张牌怎么着也没有出的机会了吧!阳春草跟颜豪抛了个得意洋洋的眼神,颜豪冲着她偷偷摸摸比了个大拇指跟了牌。

 丁实:“不……啊,等一下,三个2带一个8。”
 阳春草:“我靠,大丁你居然还有牌??!!”
 颜豪:“有就算了还这么大??!!”
 郭伟祥:“戎哥你是不是偷偷教他打斗地主了?”
 周戎:“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啊。”

 在丁实用一对2艳压群芳过后照例是散牌接上,司南手中只剩下了最后一张牌。阳春草和颜豪麻木地跟着出牌,再一次轮到周戎的时候却出现了另一个情况。

 司南:“嗯……?不要。”

 ???
 都最后一张牌了居然不要?周戎居然让司南不要?他是不是想捉弄一下我们看看我们怎么垂死挣扎的?

 颜豪一边愤愤不平一边摸出一张红桃A,只见丁实羞涩地摸出一张小鬼:“有没有要的?那一个3。”

 阳春草:“大丁!!你到底有多少牌!!!”

 再观下家周戎,一挑眉偏过头亲了亲司南的侧脸,抽出他手中最后一张牌丢在中央:“谢谢大丁,谢谢党和人民群众,谢谢组织,尤其感谢我亲爱的老婆司南宝贝,你们,给钱。”
 ——那是一张方块4。


 “不是不要,是真的要不起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99)

© 矞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